400-023-3616
185 123 99099

夏日高温不下,各地经销商们也纷纷“躁动”起来。层出不穷的广告出街,蟹卡、蟹券也已开始预售。更甚者,已有商家开始销售所谓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2018年阳澄湖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今年的产量有多少?无论是阳澄湖大闸蟹销售商还是各路买家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因受受环保政策影响,2018年阳澄湖大闸蟹围网养殖面积有所缩减,但今年气候对大闸蟹的长势十分友好,所以整体产量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参考近10年来的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日期与产量,预计2018年阳澄湖开捕时间在9月20日前后。

夏日高温不下,各地经销商们也纷纷“躁动”起来。层出不穷的广告出街,蟹卡、蟹券也已开始预售。更甚者,已有商家开始销售所谓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2018年阳澄湖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今年的产量有多少?无论是阳澄湖大闸蟹销售商还是各路买家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因受受环保政策影响,2018年阳澄湖大闸蟹围网养殖面积有所缩减,但今年气候对大闸蟹的长势十分友好,所以整体产量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参考近10年来的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日期与产量,预计2018年阳澄湖开捕时间在9月20日前后。

1.jpg

近日,江苏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给全国各个省份都规定了配发额度也已经出炉。想要吃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广大消费者最好到各地知名的品牌实体店购买。

2.jpg

一些文章来源网络,如有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